close
性格,的是,欲望,如果你,也不

提問: 尋求心理援助 問題補充: 我感到很無助,心中沒有了快樂和期待,充滿了仇恨與打不開的結,所我明白我的痛苦來自于傳統與叛逆的焦點!親人,婚姻,事業,我沒有一樣是順利的開心的,我一直在看關于心理知識的書,我知道童年的成長經歷可以影響一生的性格,可是我的童年是快樂幸福的(我在外公外婆的呵護寶貝下長大的),我在情感上是個弱者,我需要是份細膩的感情補給,可是我的父母,初戀和前夫他們給我的傷害很大(婚姻中有家庭暴力的),我無法描述我心里的那份痛,更可笑的是,他們至今仍然還口口聲聲說愛我!我真的感到這樣的被愛是那么的荒唐,在他們眼里物質地位名利比情感溝通和默契重要的多,他們給我更多的是指責和批評(可是暗地里他們又相互對對方很不滿意)!最終我在眾人的不理解不支持的情況下,選擇了單身選擇了被孤立,我討厭他們的所有!我很迷茫,我希望有親人的關愛,那是一種愛的力量和溫暖,可以支撐我一個人堅強的走下去,可是沒有那樣的愛在等著我,我面臨一個生存的現實,我很難很孤單,看到四川地震的所有,讓我一次又一次的感動,為什么素不相識的人都能把愛無限的付出,給傷者一份溫暖和關愛,可是我的親人卻要如此的傷害我!我很痛苦,明白自己的焦慮狀態很不好,所以我求助心理援助! 医师解答: 少年時的幸福,最容易養成的就是幸福的習慣性性格,這種性格缺乏應有的對生活壓力的承受力,性格也因為過度滿足欲望的習慣而成偏激或者急功近利的狀態,傳統與叛逆的性格并不屬于你,你需要的是對別人太高的欲望,假如生活中沒有了支撐點,你就會感覺動無助與仇恨.生活需要自己去爭取,不是伸手可得,如果你放棄了對生活的自己爭取之心,那你就什么也得不到!成年人不再是孩童,也不需要過多的依靠心理,這才是真正的成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