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一句,多看,的人,他的

提問: 老公不能生育,甚至還將面臨比常人高45%患癌癥的可能,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計劃了一年的得子夢在一次次檢查中,在一張張冰冷的檢驗報告下破碎了.結果是老公患有先天性雙側隱睪,無精子,我愛老公,我不能失去他,即使沒有自己的小孩,我也無怨無悔,我開導他安慰他.上海回來,醫生說的還是同樣的話,沒有生育能力,還必須盡快做睪丸固定手術,預防癌癥. 回來后我問老公的想法,同不同意我去登記排隊做供精者的人工受精,老公說,等等吧,先不考慮做人工受精,或許我活不了多少時間了,你還年輕,還有機會找個更好的.就這么幾個字重重的打在我的心上,我承認我也害怕,可是我真的不愿意接受老公有一天真的要離開我的現實,我們很相愛,為什么這么早就讓我面對如此殘酷的現實.我可以沒有小孩,可是老天連我和老公最后一點能相依為命的可能也要剝奪嗎?2008-06-04 15:11 提高懸賞100分 2008-06-04 15:22 我能冷靜的面對眼前所有的問題,希望老公盡快手術,恢復自身健康,其他的我別無所求,可是關鍵是我如何去說服我老公,他雖然什么話也沒有,可是我知道其實他自己已經給自己下了病危通知單了,失去了活下去的信心,我的任何勸說好象不起任何作用,他是一個很主觀的人,我怕,我真的好害怕. 医师解答: 順其自然人生老病死,沒有人愿意失去誰。只要還有1年,1月,1天的時間,也要精彩的過好每一天,相愛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天長地久,永遠留在內心溫暖著微笑。知道,你很害怕,很驚慌,怕哪一天的到來。你的愛人,他心里非常的痛苦,他真愛著你,讓你走,甚至可能會做些傷害你的事情,因為愛你。你要做的事,就是,微笑著給他勇氣,給他愛,這樣你的男人會為你而喜悅,你就是他的快樂。多看一眼,多留一幅畫面在心里。讀講一句,我愛你。我剛出社會就失去最親的人,在我心理:能多看一眼,多說一句話,擁抱一下,多好。(想到這里心也酸了,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