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法,努力,做什么,自己的,的人

提問: 、我不了解我自己-- 問題補充: 我跟我自己生活了20年,為什么我一點也不了解自己.最近,我辭掉了咖啡廳的工作,我雖然喜歡,但是沒辦法才辭掉了.現在來一家鄉下飯店上班,可是說我發了神經了,我到底是發什么瘋.在這里上班既辛苦,待遇又低.而且還天天遭白眼,那些個女人.簡直是瘋婆子,什么都是她有理.也就映襯了那句話,顧客就是上帝.你花錢,那就是全身心的享受.所以我就有得受,每天就是洗碗,洗菜,掃地,沒一分鐘停過.枉費了我讀書多年.怎么會這樣?我也是對自己充滿了疑問.這到底是為什么,我不是說我這輩子也不會做這些工作的么?在家連廚房都不知道哪..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人總會有低潮期,每個月,每一年,每一個階段但是如何度過這個時期,要看自己的努力了你能對自己有疑問說明你還是一個有想法的人有想法固然是好的,但是你要為想法而去努力付出行動才行不能光想不做想想,自己喜歡做什么,自己合適做什么,以后有什么打算,想好了,就要為這些想法而努力比方說,以后你想要開咖啡店,那你就學習學習如何開,需要哪些條件,要多少資金,多少人,稅要交多少,市場情況如何,都需要你去付出努力去弄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bi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